想睡觉的小萌萌

这里杂食党,见什么cp吃什么(快乐)

第五QQ群【all空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10a.m.

           [坚决不皮!!]

我最爱枪:在吗??

只奶玛尔塔:在,在,在。

弹到玛尔塔怀里:……今天吃了两个欧皇刀。🌚🌚

不让玛尔塔上椅:今天要不是我拆完椅你都上椅了。😂😂

我最爱枪:😂😂😂今天出了两个金光。

弹到玛尔塔怀里:玛尔塔求安慰,嘤嘤嘤qaq

我最爱枪:……

让玛尔塔香香达:你个大男人,还好意思嘤嘤嘤。

撞到玛尔塔心里:玛尔塔。

我最爱枪:嗯?

撞到玛尔塔心里:你今天有点怪,怪漂亮的。

我最爱枪:Σ(|||▽||| )(///ˊㅿˋ///)啵~

撞到玛尔塔心里:嘿嘿嘿✧٩(ˊωˋ*)و✧

弹到玛尔塔怀里:呵呵(╯>д<)╯ ミ ┸┸)`ν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:50a.m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庄园主走开]

除了玛尔塔谁都不抱:玛尔塔还好吗?今天你又给他们挡了好多刀。

只奶玛尔塔:@我最爱枪,怎么不过来让我奶!!

我最爱枪:em……

抱着玛尔塔上天:玛尔塔酱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哦~

评论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